9月12日,记者从丹凤纪检监察网获悉,丹凤13名干部涉嫌违纪。其中,9名干部正在接受组织审查,4名干部已被立案审查。

  1

  丹凤县土门镇

  日前,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对土门镇七星沟村党支部书记吴忠朝同志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吴忠朝违反党的廉洁纪律,伙同他人截留私分群众危房改造款。吴忠朝涉嫌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吴忠朝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

  丹凤县土门镇

  日前,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对土门镇七星沟村文书彭冬琴同志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彭冬琴违反党的廉洁纪律,伙同他人截留私分群众危房改造款。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彭冬琴同志严重警告处分。

  3

  丹凤县土门镇

  日前,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对土门镇龙泉村原村委会副主任、村文书王学民同志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王学民违反党的群众纪律,违规让不符合条件的亲属享受国家低保并领取低保款。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学民同志警告处分。

  4

  丹凤县土门镇

  日前,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对土门镇七星沟村村委会主任刘永平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刘永平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套取、冒领倒房补助款,并伙同他人截留私分群众危房改造款。刘永平涉嫌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丹凤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刘永平开除党籍处分。

  5

  丹凤县花瓶子镇

  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石门村原党支部书记代定俊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6

  丹凤县花瓶子镇

  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石门村原党支部书记代江涛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7

  丹凤县花瓶子镇

  商洛市丹凤县花瓶子镇石门村党支部书记代平祥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8

  龙驹寨街道办

  商洛市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马炉村计生主任陈立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9

  龙驹寨街道办

  商洛市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保仓村残疾人专委杨瑞玲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10

  商镇

  商洛市丹凤县商镇北坪村原村委会主任田学斌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11

  商镇

  商洛市丹凤县商镇北坪村监委会主任田建设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12

  商镇

  商洛市丹凤县商镇北坪村支部委员、计生主任刘花玲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13

  庾岭镇

  商洛市丹凤县庾岭镇和平村监委会主任史金虎涉嫌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