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的三岁女童豆豆遭遇了车祸,正当一家人为孩子高昂的治疗费发愁的时候,不少爱心人士向豆豆一家伸出了援手。

  张先生来自商洛市镇安县,他三岁半的女儿豆豆原本美好的童年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给毁了。

  豆豆的爸爸张延谊:“八月三十一号,我孩子在家门口玩,拉砖头的大货车从家门口过把孩子的双腿轧坏了。左腿现在已经截肢,右腿要做第二次手术。”

  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豆豆嘴里不断地喊着妈妈,这一幕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虽然肇事司机拿出了九万块钱的治疗费,可这对豆豆家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豆豆的爸爸张延谊:“去年爸爸癌症花了不少钱,家里只拿出了两万块钱来看病。”豆豆的爸爸张延谊:“去年爸爸癌症花了不少钱,家里只拿出了两万块钱来看病。”

  就在豆豆爸爸一筹莫展时,许多爱心人士不同的方式对豆豆伸出了援手。

  豆豆的爸爸张延谊:“(筹款)已经超额完成了。一共有一万七千多人捐款,最多的一万多块钱,最少的十几块钱。还有微信红包,一些爱心人士来到医院看孩子,给孩子送钱。”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让经历磨难的豆豆一家看到了希望。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正是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让经历磨难的豆豆一家看到了希望。

  豆豆的姨夫:“出了这个事,对他们家打击特别大,如果没有这三十万,豆豆第一次手术都挺不过来。”

  豆豆的爸爸张延谊:“虽然我们家经历了这么大的磨难,但有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相信我们一家会挺过来的,相信豆豆一定会好起来的。谢谢大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