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陕西新闻9月8日电 (张枭 阿琳娜)陕西乾县警方8日透露,该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体内藏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查获毒品海洛因340余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项某、王某、张某分别通过聊天软件联系到一名男子,并称其“王哥”。该男子利用他人采用体内藏毒的方式从境外将毒品海洛因运回内地,并在其电话的远程安排和指使下,将毒品向外贩卖,事成后付给运毒人相应的好处费。项某、王某、张某三名犯罪嫌疑人为牟利同意参与运输和贩卖毒品。

  2017年5月15日,犯罪嫌疑人项某按照“王哥”的指使,在缅甸吞服60多小包小圆柱状的毒品海洛因,并在王某的掩护和监视下共同将毒品海洛因带至西安。若成功运达后,“王哥”将向犯罪嫌疑人项某支付好处费一万余元,向犯罪嫌疑人王某支付好处费两千元。项某、王某二人多次变换交通工具,后从云南乘坐飞机于5月16日抵达咸阳国际机场。飞机着陆后,两人尚未离开机舱即被乾县警方抓获。

  经突审,两人交代了从境外向西安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并且犯罪嫌疑人王某愿意配合抓捕负责接收毒品的人。在王某的配合下,乾县警方在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出口处将负责接毒品和运毒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查,张某对自己按照“王哥”安排,前来机场将运送毒品的项某、王某二人安全接至西安后,“王哥”向其支付4000元好处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项某被抓获后,先后三次从体内排泄出其在境外所吞服的60多包小圆柱状毒品海洛因。经称量,净重340多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项某、王某、张某已被乾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