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靳龙) 夫妻吵架拌嘴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就在前不久,咸阳三原县的一对夫妻却因为吵架,不顾公共安全竟在街头上演了一出惊险的闹剧。

  根据网友“一个人力量”所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名身着粉色上衣的女子抱着双膝穿着拖鞋,稳稳坐在一辆黑色长城轿车的发动机盖上,而这辆车正在马路上行驶。虽然无法判断出当时的车速,但是坐在车头女子却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并没有一丝害怕。那么,不论是司机和这名女子,做出这样不顾交通安全的行为又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咸阳三原县的池阳大街。

  几经寻找,记者在街头找到了这辆挂着陕D牌照的黑色轿车,但是没能联系到这辆车的车主。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女子坐车头的事就发生在9月1日下午一点左右。

  记者:“就在(引擎盖)上坐着呢?

  周边商户:“嗯。”

  记者:你看到的时候大概走了有多远?”

  周边商户:“从这边正往过走,前面有个路口,再一拐。”

  周边商户告诉记者说,虽然这辆车当时行驶的速度并不快,但是还是让看到的人捏了把汗。

  在三原县交通警察大队,处理此事的交警告诉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后,他们就联系到到了车主赵某,并了解到当时赵某由于家庭琐事和妻子发生口角。赵某在准备驾车离开时,妻子为了阻止其离开坐在了汽车引擎盖上,赵某驾车在池阳大街上行驶了数百米。事情发生后,三原县交通警察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赵某处以两百元罚款,并扣两分的处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