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刺死夫妻二人逃亡13年,在山东终落法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 李之祺)昨天(8月20日)晚上,在西安北客站,39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在两位民警的押解下,时隔13年,再一次踏上了故土陕西的地面。虽然不久之前面对抓捕民警的询问,王某的回答仅仅是在陕西犯事,但在这轻描淡写的言语之下,掩盖着的是13年前的两条人命。

  民警:“2004年12月18日晚,我们接到群众报警,位于陕西佛坪县(我们辖区一村中)黄氏夫妇被杀。”

  接到报警后,辖区警方立马赶往案发现场,在摸排调查之后,根据现场遗留下的一辆摩托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民警:“通过现场遗留的摩托车确定犯罪嫌疑人就为王某,案发以后王某就外逃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看起来矮小瘦弱,无法想象就是在他的手中,竟然结束过两条鲜活的生命。

  王某:“我是向黄某借钱,后来跟他说了很长时间,他不但不借给我反而辱骂我。”

  犯罪嫌疑人王某说,被害人黄某夫妇当时都已五十多岁,案发当天,他本是向平日里比较熟识的黄某借钱,但却因此起了争执推搡,而这一幕刚好被黄某的妻子看到,并开始大声呼喊。

  民警:“黄某妻子呼喊,来人啊来人啊,有人杀人了,抢劫了,快来人。”

  听到呼喊,黄某不仅没有停下厮打,反而拿出了钥匙链上挂着的一个水果刀,并向黄氏夫妇刺了过去。

  王某:“我就胡乱的戳胡乱的戳,我都不知道戳的什么地方,和吓晕了一样,我先是戳的那个大妈,也不知道戳了几下,我都记不清了。”

  犯罪嫌疑人王某就用一柄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结束了黄氏夫妇两人的生命,并从此逃亡至山东荣成,隐姓埋名甚至娶妻生子,但也一直没敢找正式工作。

  王某:“孩子六岁了。”

  记者:“他们知道这些事情不?”

  王某:“他们不知道,始终隐瞒。”

  虽然十三年过去,但王某的罪行并没有被遗忘,今年陕西警方经过信息比对,终于在山东荣成将其抓获。

  言谈之中,陕西人王某的话语中已经带上了山东当地的口音,提起自己的妻儿,还有13年未曾谋面的父母,王某能表达的只有深深的悔恨。

  王某:“我想说,爸爸、妈,你们养了个儿子,没给你们争气,没成才,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