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杜鹏 渭南台 樊东宝) 8月19号晚上,三名男子持一把管制刀具准备在渭南城区参与一起打架,但听说有人报警后,慌忙携带刀具乘坐出租车逃窜。临渭交警驾警车追击拦截,最终将他们抓获。

  19号晚上,渭南交警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通知说:三名男子涉嫌参与渭南城区一起打架事件,现携带刀具乘坐一辆渭南出租车沿前进路向北逃窜。他们当即驾驶警车进行追缉。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周彪:“首先第一点在国贸十字布控拦截,可能有些差时效了,车辆可能就拐过去了。”

  随后,交警联系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目标车辆轨迹,得知车辆又行驶到东风大街与金水路什字附近时,民警驾警车追到什字北边将其逼停。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周彪:“这个出租车当时准备从这掉头呢,然后咱民警及时插到前头,把这个车辆逼停了,当时民警勒令他(们)双手放在能看见的地方,双手抱头,然后统一下车,就控制在那块。”

  随后,警方在出租车内查出管制刀具,并将三名男子带回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