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榆林讯(郭军记者李波)儿子吸毒,作为父亲不仅没有严加管教,反而借着酒劲阻碍公安民警执法,重拳挥舞致使办案民警鼻梁骨骨折。8月18日上午,记者从延安市子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获悉,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子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子张某也因吸毒被子长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8月9日,子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子长县瓦窑堡镇东林苑酒店门口发现疑似吸毒人员张某。接到举报后,治安大队治安中队民警在中队长带领下将张某抓获,尿样检测呈阳性,经审查查明,张某曾于2017年7月31日在榆林市榆阳区五中洼金窝宾馆102房间吸食毒品海洛因一次。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办案民警依法将张某被传唤的理由和处所电话告知张某的父亲张某某。9日24时,张某某来到办案区无故辱骂办案民警,在办案区门口与人谈论案情的治安中队李队长见张某某辱骂民警,打算制止张某某的行为时,张某某一拳打在李队长的鼻子上,当时鲜血直流,后经医院拍片诊断为鼻梁骨骨折。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子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