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一辆车交通违法记录高达507条。

  商洛一辆车交通违法记录高达507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宋洁 商洛台 于杨)最近,省交警总队对机动车和驾驶人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情况进行曝光,其中商洛市有一名任性的车主,他的违章记录竟然高达507条。

  全商洛市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超过50条的机动车一共有101辆,其中有一辆小型车辆,以违法记录达到507条高居违法记录榜首。经查询,这辆机动车为一辆五菱面包车,违法行为主要是闯红灯和超速。

  商洛市交警支队 秩序科 科长 丁小军:“经查这辆车是2006年上户,现在已经达到强制报废的标准。多年来一直没有到公安交警部门来处理自己的违法信息,所以我们在这次的交通违法清零活动中,将这辆车进行了曝光。”

  交警部门已通知包括这名任性车主在内的上百辆机动车车主或驾驶人,请自觉于9月底之前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

  商洛市交警支队 副调研员 许军:“要求各个大队联系通知车主,以最短的时间到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进行消除交通违法。当然这些车辆有相当一部分基本上都达到报废或已达到报废标准,按照要求,处理完违法以后,我们将对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对于没有进行年检的车辆,违法处理完以后,及时进行年检,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