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水世界突发意外,水枪头击中头部血流不止。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昨天(8月16日)家住西安市西二环的李先生和往常一样带着儿子去水世界玩耍,没想到才玩了不到半个小时,自己的宝贝儿子就受伤进了医院。

  这危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昨天晚上的七点多钟,视频中被水中游乐设施水枪重重击倒的孩子,就是李先生三岁半的儿子小乖。

  今天中午,记者在西安市西二环见到了李先生,这时他刚带着自己受伤的儿子从医院打针换药回来,说起昨天这惊险的一幕,李先生到现在依然是心有余悸。

  李先生:“昨天晚上大概七点多 ,我带着小孩去西二环的欢乐海水世界,想让小孩凉快一会。”

  刷完会员卡,换好泳裤,李先生就带着儿子进入到了冲浪区开始玩耍。

  李先生:“之后我们去了儿童区,在儿童区我看到他在玩水枪呢,结果我扭头放了个袋子,再转过头来时,他就在哭,我还以为他是简单的被水枪撞了一下,就把他拉过来,结果一摸他的头,我手上就有血呢。”

  一看孩子后脑勺不停在流血,李先生和欢乐海水世界的工作人员赶紧把孩子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经过诊断孩子头部有皮裂伤,深度超过了一厘米。

  李先生:“是我抱着我儿子缝的针,我当时看小孩哭的呀 。”

  3岁男童水世界突发意外,水枪头击中头部血流不止。

  随后,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了这家欢乐海水世界,在儿童区记者看到了当时撞上孩子头部的水枪,此时水枪的铜制枪头依然没有被包裹,直接裸露在外,对于这样的装置是否有安全隐患,店里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欢乐水世界负责人:“设备的安全隐患 我们其他部门检查过,如果有安全隐患的话,我们这经常玩的人也比较多, 知道不,安全隐患这个问题我们说了都不算,我说了不算,你说的也不算,咱们说的都不算。”

  律师:“游乐场有责任、有义务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发生这样的事故,游乐场有责任赔付游客相应的损失。”

  而目前对于孩子被撞伤一事该如何处理,李先生和欢乐海水世界正在协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