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凌晨2时许,在汉滨区南环快速干道某汽车养护连锁店内,一名店员趁其他人员不备之际,将店内一辆正在维修的牌号为陕GB****9白色别克英朗轿车盗走,店主发现后立即报警。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在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并开展勘察取证工作。

  案发以后,城郊派出所将案情向分局领导和刑警大队进行汇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组织破获案件,为受害人挽回财产损失。刑警大队抽调警力与派出所组织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店员盗走维修车辆 汉滨警方辗转千里抓获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被盗车辆已被嫌疑人从安康开往汉中方向。8月8日12时许,民警获取线索,在高速公路汉中市宁强县服务区附近一汽车修理厂内发现被盗车辆,犯罪嫌疑人已逃逸,民警迅速赶往该修理厂,找到被盗车辆并将车辆进行扣押。8月11日,专案组民警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锁定犯罪嫌疑人白某。8月1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掌握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白某出现在西安市火车站附近一网吧内,办案民警赶到西安,在解放路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白某对其盗窃陕GB****9小轿车及多次在安康、汉中、宁强、镇安等地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