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沈平路一小区的不少业主下楼开车上班,车还没开呢,发现车被划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南岳 李玄 田倩)今天(8月10日)一大早,咸阳市沈平路一小区的不少业主下楼开车上班,车还没开呢,发现车被划了。

  车主舒先生:“我下楼开车,旁边的车被划了,我一看我的车也被划了。”

  大早上碰上这倒霉事儿,舒先生顿时没了上班的心情。

  车主舒先生:“车引擎盖和侧面一圈都被划了,很深,把底漆都伤了,修一下得七八千块钱。”

  正当舒先生和另一位车主发愁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准备开车上班,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倒霉的不止两辆车。

  车主舒先生:“总共是五辆车,还都是好车,奥迪A5,还有我这个宝马七系,还有两辆帕萨特,广州本田。都划的挺严重的,我这个车感觉最严重。”

  究竟是谁这么缺德,舒先生麻烦旁边超市老板调出了监控,可看了监控后,舒先生更郁闷了。

  车主舒先生:“我又没挡他的道,正常在车位上停着呢,他把车给我划成这样子,理解不了,这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目前,舒先生等受害车主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警方早日找到这个干缺德事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