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侯玫 董敬)受暴雨影响,昨天(8月6日)下午,宝鸡峡引渭渠卧龙段一处便民桥发生了垮塌,现场有群众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桥梁瞬间发生垮塌,桥体石基及一侧护栏伴随巨响落入湍急的河水中。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就是代家湾西侧的这处便民桥,昨天下午16点40分的时候,这处桥体的一侧发生了垮塌。今天早上我们赶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对这里进行了处置,并拉起了横幅警示市民这里禁止通行。”

  宝鸡峡管理站卧龙段段长齐建华:“这个桥是上一世纪70年代建成投入使用,经过这40多年的运转,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经济发展,好多都存在着隐患,所以这个桥已经列入危桥,现在我们管理局已经把这个列入计划,把这些过去的小桥、便桥逐步的要取消。”

  幸运的是,事发时并没有人员从桥上通行,齐建华段长表示,等待雨停之后,他们会尽快联系管理局对这座桥进行拆除,方便附近百姓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