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殷旭)前几天,在汉中城区,一位司机在十字路口越线停车,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交警上前纠正并处罚。可谁只这位司机竟然抢夺驾照行驶证后逃跑,在交警追赶时,还拿砖头威胁交警。

  交警:“没处跑了。”

  司机:“别把人逼急了你知道不?”

  交警:“谁逼你了?”

  司机:“我一点都没压线,你别把人逼急了。”

  拿着砖头威胁交警,言辞举止如此激烈,这一出又为哪般呢?原来在7月16号上午,这名男子驾驶的轿车越线停车,被交警处罚。道路监控显示,早上9点39分,这辆轿车在十字路口左转,黄灯亮时,它驶过了道路标线,并停在了斑马线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和电动车,只能绕开这辆轿车。

  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伊典:“严重的影响了行人的通行,所以我们的执勤民警就上前对其进行纠正,暂扣了他(驾驶员)的驾驶证和行驶证,让他到岗亭来接受处罚。”

  交警介绍,这名驾驶员的行为属于越线停车。但司机却态度蛮横也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就在交警向其开具法律文书时,这名男子却忽然抢走了自己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并开始逃跑。

  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伊典:“然后他闯了个红灯,就跑过马路去,我们就开始追,然后他边跑还回过头来挑衅我们说,来啊、来啊之类的这样的话。”

  该男子在前面跑,交警在后面追,就这样跑了一千多米的距离。在一处草丛边,男子捡到了一块砖头,反身走向交警。

  司机:“来来来,到我跟前来。”

  交警:“你还厉害的不得了了。”

  司机:“我看你还没谱了你。”

  之后,这名男子拿着砖头继续逃跑,并多次威胁交警。最终跑到一处死胡同,两名交警抓准时机,将男子按倒在地。据了解,该男子姓刘,今年50岁,目前,他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公安汉台分局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