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陕西宜川7月15日电 (记者 高庆国)陕西宜川警方15日透露,宜川一男子因自家停车位被占用,一怒之下狂砸两辆豪车,造成经济损失7万余元。目前,该男子已被宜川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6月26日,王某父亲从西安驾车回来探望亲人,因自家租用的停车位被堆放了大堆垃圾,故将车停放在邻近的空车位上。6月27日凌晨1时许,袁某驾车回来后,发现自家租用的停车位被一辆白色车占用,便打车上王某留的挪车电话要求其挪车。期间,袁某用其车上备用的军工铲将王某父亲所驾驶车的车前挡风玻璃、后尾灯砸坏。约10分钟后,王某和其丈夫驾驶另外一辆车赶到小区准备挪车,双方因车辆被砸发生争执。袁某动手殴打了王某及其丈夫,致使二人受伤。随后,袁某又用军工铲对王某驾驶的车进行砸毁,造成该车前引擎盖、挡风玻璃、车后行箱盖严重损毁。

  据悉,因袁某殴打他人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宜川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后经宜川县价格认定中心鉴定,袁某损毁的两辆车造成损失73005元。因此,袁某的行为已构成犯罪,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