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晓鹏 刘雷)7月8号,咸阳礼泉县一名高中女生小卢在期末考试结束的当晚突然失联,家人和学校苦苦找寻三天却得到了噩耗,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7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遇害女孩小卢所在的村子,大家对于几天前发生的悲剧,感到十分意外和可惜。

  村民1:“这个女子乖得很,学习好得很!”

  村民2:“8号找不到娃了,打电话打不通。”

  村民告诉记者,自从小卢出事后,她的父母因伤心过度病倒了。在小卢就读的学校附近,一位知情人也向记者讲述了一些情况。

  知情人:“考试考完了,4点就考完了。晚上9点以后发现联系不上,开始找。”

  据了解,8号当天小卢失联后,她的家人就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也对外发布了寻人启事,寻找女孩下落。

  知情人:“班主任找,同学们互相发短信:‘看见你同学(小卢)了吗?’”

  记者:“找了几天?”

  知情人:“9号早上找,11号晚上(警方)把嫌疑人抓住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是一名男性,30多岁,7月12日在指认现场的时候,交代了小卢的下落。

  知情人:“广场南面有个空地那里有个南北路,有个空地就把娃埋在那里了。”

  记者了解到,知情人所说的那片空地距离小卢学校大约有600米,现场还留有警方勘察现场时留下的橡胶手套和证物袋。案件详情警方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