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游玩,有一件事儿大伙儿可别忘了,那就是及时给家人报平安,这不昨天有三名进山游玩的男子失联之后,把不少人都急坏了。

  6月28日凌晨4点,在210国道,民警与救援队员连夜进山进行搜救。他们搜救的对象是一个大人两个年轻小伙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28日早上点,民警和搜救队员终于找到三名失联男子失联男子。

  张师傅(化名):“你别拍了行不行,我又没受伤,又没咋,我没报警。”

  民警说,这张师傅是没报警,是他弟弟报的警,原来张师傅他们三人昨天中午11点,把车停在鸡窝子一家农家乐之后就上山了,直到深夜还没下山,农家乐老板坐不住了。

  农家乐老板:“他们车上留了个电话, 我打过去刚好是家属接的。”

  张师傅的弟弟接到电话之后,连忙进山寻找。

  张师傅的弟弟:“我上去找了两次,都走错路了,然后我们就下来了。”

  随后张师傅的弟弟报了警。

  滦镇派出所民警吕小斌:“手机无法接通,从哪上的不知道 ,而且(山)下面下大暴雨。”

  陕西秦岭救援队员:“害怕你们在外过夜有啥危险。”

  张师傅:“我们的失误,就是没有给家里人说。”

  张师傅不知道的是,就因为他们三人只顾着自己玩儿,结果昨天晚上11点才从四川茂县救援回来的二十多名救援队员,马不停蹄的和民警连夜在秦岭山里找他们。所以民警提醒大伙儿,进山游玩可别忘了及时给家人保平安,同时驴友们可得记住了,光头山是尚未开发的景区,禁止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