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薛录镇周南村发生命案,亲姐弟上学路上遇难。

  乾县薛录镇周南村发生命案,亲姐弟上学路上遇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郭鹏飞 陈一楠)今天早上(6月26号)咸阳乾县薛录镇周南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周姓姐弟早晨上学途中,被同村一名男子劫持到一辆白色轿车中杀害。随后,这名男子又驱车回到姐弟家中纵火,期间被出警民警当场抓获,由于犯罪嫌疑人手持凶器,造成四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受伤严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周南村村民处了解到,姐弟两一个大概十五六岁,一个十一岁左右,分别上初中和小学,早晨骑一辆自行车上学。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是陕南人,多年前来到周南村当上门女婿,具体姓氏不详,后改姓南,目前也有三个孩子,据村民讲最近已经离婚。村民表示,案件很可能是该男子与被害姐弟母亲的感情纠纷引起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