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5月23号凌晨,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悲惨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抱着不满周岁的婴儿,从八层高楼坠落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23号)上午,在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发生一起高处坠亡事件,死者为一女子和一名不满周岁的婴儿,坠落时间大概是23号凌晨2点左右。

  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住户:“有个女的跳楼自杀了,还有个小娃娘们俩。今天早上人只看见救护车来了,不知谁给叫的救护车。”

  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住户:“有的人说(凌晨)两点(发生),早上我的人到车库开车去也没有看见,他一直走的那个门,没往那看,看着脚底下还有一点点血。”

  据了解,死者是小区4号楼2单元8楼的住户,由于悲剧发生在凌晨,事发后并未及时被人发现,直到今天早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时报了警,当120急救中心赶到现场时,坠楼的女子和婴儿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铜川市龙记新都会小区保安:“(死者)好像二十四五(岁),娃都不到一岁,听一楼住户说,昨天晚上两点多听见响声了。”

  随后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已经确认了这起发生在龙记新都会小区的坠亡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