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5月8日至5月14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42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沣东新城贺家村有人在垃圾堆旁养鸡”、“丹凤县车站东段乱停车现象严重 交通堵塞”、“灞桥区梁家街超市门口现新式赌博机”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沣东新城贺家村有人在垃圾堆旁养鸡

  沣东新城:网友反映问题现已整改到位

  [网友留言]2017年4月27日,网友“张女士”反映,红光路简家村与贺家村之间有一个垃圾堆,这个地方属于贺家村,长期无人管理。这个地方比较隐蔽,没人住,所以西边的人家用空地来晾晒垃圾、养鸡,夏天到了周围特别臭,超级难闻,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予以尽快处理。

  2017年5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沣东新城管委会。

  [部门回复]2017年5月10日,沣东新城管委会给予回复:

  经核实网友反映问题属实。街道已于5月7日要求贺家村村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出动挖掘机对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在垃圾旁的养鸡户进行谈话,教导其规范养殖。垃圾清理工作历时一天半,网友反映问题现已整改到位。

  丹凤县车站东段乱停车现象严重交通堵塞

  丹凤县:清理乱停乱放460起 取缔“僵尸”车7辆

  [网友留言]2017年4月27日,网友“千羽鸟”反映,3月1号丹凤县城几条街道都开始停车收费了,但是60天过去了,就是不给车站东段安排收费员收费,造成了车站东段每天聚集大量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交通经常堵塞,附近居民出行很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使居民出行不再困难,谢谢。

  2017年5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丹凤县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7年5月9日,丹凤县城市管理局给予回复:

  今年以来,县城管局围绕巩固国家级卫生县城成果目标,多措并举,加强县城车站东段交通秩序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整治成效。

  一是联合交警部门,抽调43人,集中3个月时间,坚持集中整治与经常性管理相结合,对车站东段的交通秩序进行全面整治,共清理乱停乱放460余起,取缔“僵尸”车7辆,现场处罚1300余元。二是交警部门对车站东段划定停车泊位,实行划线定点停放,规范交通秩序。三是和丰地商贸有限公司协商,宣传停车收费政策,对丹凤县车站东段全面实行停车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