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蹦床被吹翻,安康八岁男童后脑遭重创家人心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祎伟) 当我们七八岁的时候,最依赖的恐怕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可有一个小男孩,任凭妈妈怎么叫他的名字,他都无动于衷。

  不管妈妈怎么呼唤,刚过完8岁生日,来自安康镇平县的轩轩却只是用空洞的眼神注视这他身边最亲近的人。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上个月那场噩梦她至今回忆起来都心如刀割!

  轩轩的妈妈:“2月19号,当时孩子由奶奶带着去广场玩,风把充气蹦床吹翻了,我们闻讯赶到的时候,孩子已经从充气蹦床上摔下来了。”

  孩子的妈妈回忆,当时充气蹦床上有三个孩子,其他两个孩子伤势并不严重,只有轩轩从数米高摔下,头部后脑勺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事情发生后,轩轩第一时间被送往了当地医院,随后辗转又被送到了省人民医院。经过诊断,孩子颅脑损伤,伤及中枢神经!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轩轩的妈妈:“持续了20多天的时候,会哭,现在孩子有一些微意识。”

  现在,虽然轩轩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是看见孩子这幅样子,全家人每天以泪洗面。

  轩轩的妈妈:“这是他以前的照片,刚过完八岁生日三天就出现这个事,这对我们家来说就是噩梦,孩子以前喜欢跳街舞,也喜欢下棋。”

  由于脑补受损,轩轩会出现异常烦躁的现象,并伴随大小便失禁,轩轩的奶奶由于过度自责和伤心已经犯了高血压卧床不起,爷爷在医院也好几天没有怎么休息了。

  轩轩的妈妈:“我现在没办法想象我孩子以后怎么办,我特别担心他再也恢复不了了,我真的希望他能早点回到以前活蹦乱跳的样子。”

  轩轩的妈妈和爸爸都是老师,家庭情况并不富裕,事情发生后,事故方只给赔付了两万元便没了后文,后期的十几万治疗费用都是他们自己承担的。面对后续数以万计的治疗费用,一家人已经无力承担,唯一让他们能支撑下去的信念,就是八岁轩轩。孩子的妈妈说,不管多大的困难她都不会放弃轩轩,她坚信自己的宝贝儿子一定能够像从前一样生龙活虎。

  也希望能有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孩子(联系方式:137-0025-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