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布“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第一期)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坤) 今天(3月20日)下午,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曝光了“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255个案件、5个法人组织,334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共计2.9亿元。

  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高消费令、限制出境、并对其有效出入证照宣布作废。第九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分为四期发布,文中配图为第一期。

  据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新闻发言人张新民介绍,这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将按照《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以及省高院和省级有关单位签订的文件的精神要求,依托相关平台向工商总局、发改委、安监局等征信协助单位提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各级工商、市场监管等征信协助单位将在企业登记注册,政府采购等环节对其进行限制。

  “一旦公布为失信被执行人,即使履行了义务,相关单位仍会在一定期限内予以信用惩戒,履行后解除限制出境措理证件,后果很严重。”张新民说。

  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督促被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时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按相关法律规定追究刑事责任。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提供被执行人的下落和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执行财产及线索举报电话是0912-326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