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秦岭生态旅游节3月18日即将拉开序幕,作为旅游节预热内容——“千万人游商洛”活动将于3月18日在西安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将推出“春赏百花”“夏避酷暑”“秋赏红叶”三大主题旅游线路。

  >>精心策划

  打造商洛经典自驾游线路

  为进一步扩大2017秦岭生态旅游节活

  动影响力,打造商洛经典自驾游线路,带动商洛全域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商洛市政府从今年3月至10月,特别将商洛全域旅游产品进行组合设计,面向自驾游、自由行人群重磅推出“千车万人自驾游”、“千万人游商洛百万市民游奇峡”及“特色主题线路、节庆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方便游客出行选择,商洛市旅游局精心策划推出三条自驾游线路,分别为:

  线路一:西安——商州江山(乡村踏青百花开)——丹凤竹林关桃花谷(茂林修竹观桃花)——商南闯王寨泉茗度假区(生态茶园茗飘香)——商南金丝峡景区(峡谷溪水兰花醉);

  线路二:西安——柞水牛背梁(高山杜鹃映山红)——柞水溶洞(北国奇观银杏苑)——镇安金台山(景城合一归自然)——镇安云盖寺古镇(千年云烟似昨天)——镇安塔云山(绝顶道观第一险)——镇安木王景区(十里杜鹃惹人怜)。

  线路一:西安——商州仙娥湖(湖光水色空气好)——丹凤棣花古镇(平凹故里观荷花)——商南后湾(秦岭慢谷天很蓝)——阳城驿·闯王寨(历史穿越、品茶香)——商南金丝峡景区(峡谷汽车音乐节);

  线路二:西安——柞水牛背梁(天然氧吧景色美)——柞水朱家湾(生态宜居最休闲)——柞水九天山(风光旖旎瀑布宽)——镇安木王景区(露营帐篷星更灿)。

  线路一:西安——洛南巡检(万亩花海等君来)——老君山(华山之阳赏红叶);

  线路二:西安——山阳月亮洞(景致绝妙叶似火)——山阳天蓬山寨(游山玩水红叶伴)——山阳天竺山(云遮雾绕叶更美)——山阳漫川古镇(骡帮会馆双戏楼);

  线路三:西安——柞水牛背梁(万里流云衬红叶)——镇安金台山(景城合一归自然)——镇安木王景区(植物王国红叶多)——镇安塔云山(仙境红叶韵不同)——镇安云盖寺古镇(千年云烟似昨天)。

  >>联手多种网络平台

  推出丰富多彩旅游项目

  此次“千万人游商洛”活动除去上面三项活动之外,在3月12日植树节前,将推出“千万人游商洛——我为秦岭添点绿”微信手机游戏活动,利用“商洛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植树”有奖互动游戏,对“千万人游商洛”活动进行个性化推广。在活动前期,活动主办方还将在各大网络平台、社区论坛上推出“男神女神配,千车万人游商洛”、“一江清水送北京,饮水思源到商洛”、“到最洁净的地方,吸最新鲜的空气”等话题,吸引自助游及自驾游群体对活动的关注和讨论。

  活动期间,商洛市旅游局将与越野e族、中国自驾游网、总共自驾车旅游联盟、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陕西省百事通旅行社等机构合作联办,通过网络和自驾游俱乐部征集自驾游爱好者,线上发布商洛自驾游线路,线下分批次举办“千车万人自驾游活动”。市民在参加“千万人游商洛,百万市民游奇峡”活动时,可参加“扫码有礼”、“免费抽奖”等互动环节;在金丝峡景区开园前一周,商洛市民持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玩。“特色主题线路、节庆活动”进行期间,还将同步举办汽车音乐节、露营帐篷节等多项活动,为自驾游客提供多种游乐体验。

  “秦岭最美是商洛”,一直以来,商洛都是陕西空气质量最好、蓝天数量最多的地方。热诚欢迎游客们选择到空气最洁净的商洛来旅游,来我们商洛享受最休闲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