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花钱求来的签。嫌疑人花钱求来的签。

  榆林男子贺某酒后殴打他人受伤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贺某潜逃期间曾专门到寺庙抽签占卜吉凶,但最终还是被执勤民警成功抓获。

  2月20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的的网上贺某将来火车站接朋友。为了确保抓捕万无一失,派出所领导将贺某的个人信息和图像资料让抓捕民警逐一进行了了解和识别。15时20分,当嫌疑人某刚一出现在火车站广场就被守候已久的民警成功抓获。

  在队嫌疑人贺某的行李物品进行检查时,几张寺庙的平安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问及平安福的来历时贺某的回答竟然荒唐的让人不可思议。据贺某讲,自己今年24岁,一直从事夜市工作,去年8月份和朋友喝完酒后因为琐事帮助朋友在烧烤摊将一男子打伤后逃走。期间,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几个月以来东躲西藏,为求平安在春节时还专门到米脂县黑龙潭寺庙内花了200元钱抽签拜神占卜吉凶,本以为破财可以消灾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还是被民警抓捕归案,看来花钱求的签一点都不灵。

  目前,贺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已被铁路警方移交地方公安接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