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网截图。

  西部网讯 今天(1月10日)陕西省纪委网站秦风网刊发消息,通报了铜川近期发生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包括村庄私设“小金库”宴请村民等问题。

  1、耀州区瑶曲镇聂河村党支部书记徐绘乾、村委会主任焦新平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6年2月,聂河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先后5次宴请村民,从聂河村私设的“小金库”中支出餐饮费3400元。

  徐绘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焦新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王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柴建民违规公款国内旅游问题。

  2015年5月,柴建民在江西培训期间,自行前往庐山旅游,虚开发票公款报销相关费用。

  柴建民受到记过处分,收缴违规报销费用5380元。

  3、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王强私车公养问题。

  王强2016年6月擅自用单位公务加油卡向私家车加油560元下乡工作,后又用单位公务加油卡刷卡购买香烟。

  王强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退回加油款和香烟款585元。

  4、宜君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副局长姜军龙违规操办家人丧事问题。

  2016年1月姜军龙在办理家人丧事中,违规收取学校教职员工礼金,共计6600元。

  姜军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礼金。

  5、新区正阳路街道华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段公利违规发放补贴、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3年至2015年7月期间,段公利违规给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补贴、违规公款吃喝。

  段公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规领取的补贴800元和违规招待费158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