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在任何时候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咸阳,就有一辆奥迪越野车在倒车的过程中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目击者:“我就听见‘嗵’的一声,三个车就撞了。”目击者:“保洁抱着小孩,都已经不行了。”

  记者今天来到了咸阳市文慧东路一所学校的门前。在12月2号下午两点多,斑马线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当时一辆奥迪越野车在倒车的时候,和一辆出租车、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猛烈的碰撞,碰撞中一辆路过的婴儿车被撞得粉碎,不幸的是,婴儿车上还有一名一岁大的男孩。

  目击者:“娃他奶哭的可伤心了,一个劲在打那个司机呢,司机也慌了。”事发地旁边一百米就是一家医院,但是可怜的孩子还是没有救过来。路人唏嘘不已,孩子家属悲痛欲绝。

  在事故停车场里,记者见到了三辆涉事车。出租车侧面面目全非,白色丰田轿车车头完全变形,当时婴儿车就被挤压在越野车和丰田轿车之间,惨状不堪入目。而肇事的那辆近百万元的奥迪越野车是辆新车,车牌都还没有悬挂,车尾部受损,车内没有见到任何车辆信息,只有一张咸阳市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通行证。那这辆车又为什么要倒车呢?

  知情者:“我们学校有规定,没有证件不能进入,那个司机20多岁,就很生气,倒车踩了一脚油门,车速就起来了,把后面撞了。”按照这位知情者的说法,这辆车的司机准备开车进入校园参加比赛,因为无法进入学校,在极其不满的情况下,加速倒车。而正是赌了一口气,酿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目前,这名年轻的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是否涉嫌酒驾,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