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10月16日,两届全运会跳水冠军、宝鸡小伙张森在我市与河北籍跳水名将、郭晶晶队友贾东瑾喜结伉俪,新人家乡亲友与陕西、河北两队教练、队友纷纷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今年28岁的张森从5岁起进入我市体校,在教练吴钧的指导下学习体操。1995年至1997年,张森三次蝉联省运会体操项目所有冠军,成为全省著名的“体操天才”。1998年,张森被招入陕西省跳水队,从此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在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和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中,张森与搭档秦凯两度夺得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近年来,张森多次回到家乡,为爱好体操和跳水的宝鸡娃传授经验。

  今年27岁的贾东瑾是河北队现役跳水运动员,曾多次在全国跳水锦标赛、冠军赛中折桂。在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中,贾东瑾与郭晶晶等8名队友共同为河北队夺得跳水女子团体亚军。在日前结束的2016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中,贾东瑾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

  据了解,张森是在全国比赛中与贾东瑾相识的,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在当天的婚礼上,张森深情告白:“因为她,我开始了新的幸福生活!”他们在陕西、河北两队的教练、队友特地前来祝福,并表示希望他们在未来收获更美的浪花。婚礼结束后,张森、贾东瑾归队继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