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级通知,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计划于2016年10月17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按神舟十一号飞船上升阶段经过我市上空,其整流罩残骸将坠落于我市榆阳区、神木县境内,落区范围1500平方公里(东西50公里,南北30公里),主要涉及榆阳区6个乡镇(分别是小壕兔、孟家湾、牛家梁、金鸡滩、麻黄梁、大河塔)和神木县2个乡镇(大保当、高家堡),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安全避护。经研究,特通告如下:

  一、10月17日早5时,对落区范围内的交通道路实施交通道路管制(神延铁路、包茂高速、榆神高速、G210、S204及农村公路),8时10分解除交通管制。

  二、榆阳区、神木县涉及乡镇落区内的群众于10月17日早5时30分全部自行撤离,8时20分群众自行返回。

  三、10月16日晚23时落区范围内重点企业全部停产,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全部撤离落区外,17日早8时人员自行返回,企业恢复生产。

  四、供电部门于17日早6时50分对落区范围内所有供电站实施断电,8时10分恢复供电。

  五、涉及落区范围内的群众如发现整流罩残骸要主动逐级上报,不得私自处理。拒不上交者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