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于大多数6岁的孩子来说,都是第一天上学,不过对于安康市旬阳县小河镇的一个小女孩来说,昨天的报名竟然成了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踏进校园了。

  今天,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安康市小河镇的老街时,远远就看到有一户人家正在处理丧事,而据了解,昨天还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仅仅过了一天,妻子女儿和丈夫儿子就阴阳两相隔了。

  知情者:“昨天孩子报完名回家,她妈在河里洗拖把,她跟上就去了。”

  知情者:“孩子玩水的时候把孩子电了,她妈就赶紧去拉孩子,结果把她妈也给电了,当时捞人的时候,妈妈在孩子身上压着呢。”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女孩年仅六岁,今天原本是她第一天上学的日子,没想到却永远无法走进校园了。

  那么好端端的这水里面为什么会有电呢?据了解,原来是河里的水泵出了问题,发生了漏电。

  知情者:“(有一户人家)开饭馆,门前大大小小的车都从他们那里过,天太干,灰尘太大,然后就给河里放了个水泵,说把路浇一下,前天才放下去的。”

  桥上的这家餐馆就是放水泵的这一户,而死者家就住在这家人的后面,据了解,这两家人还是亲戚关系。

  知情者:“放水泵这家人的父亲和死者家里的父亲是亲兄弟。”

  这样一场遭遇对于死者家里这位四十多岁的丈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从儿女双全到只剩下一个两岁的儿子,事故带走的不仅仅是妻子和女儿,更是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知情者:“其实这个男的挺惨的,年龄大了一直没娶上媳妇,娶了个媳妇还碰到这事。”

  目前,安装水泵的这户人家已经被带到了辖区的小河派出所接受调查,具体详情还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