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李承林)5月30日凌晨1时许,榆林市区大量出租车司机驾车到交警支队门口聚集,路面直接堵死。事情的起因是,一男子驾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后逃逸,被一些出租车司机追堵,该男子驾车逃进了交警支队院内,又弃车逃逸。

  网曝:数百名的哥围堵交警支队

  5月30日有网友微博曝料称,凌晨1时许有“几百名的哥围堵长城北路交警支队”,起因是一私家车撞了出租车以后肇事逃逸,私家车跑进交警支队。网帖称“出租车集体围堵支队,三街广济堂以北已堵死。”

  该网帖所附多张图片显示,停放的多辆出租车已经将路面占据,至少有数十人聚集,并有多人围在一辆警车旁。关于肇事的图片显示,被撞出租车后备箱完全凹进,涉嫌肇事的白色轿车前脸严重变形。

  榆林的哥白师傅告诉记者,当时大量的哥聚集到交警支队门口,是因为怀疑肇事者是交警内部人。

  交警通报:肇事者慌不择路逃进院内

  30日下午5时24分,榆林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就此事件发布案情通报称,23时50分许接警后交警二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取证。在民警及其亲属的规劝下,5月30日12时30分许,肇事车辆驾驶人李某某投案。

  经初步调查,5月29日23时30分许,驾驶人李某某(男,籍贯佳县,无业)驾驶蒙K牌照丰田牌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长城路与广榆路十字,与陕K牌照大众牌出租车追尾肇事后逃逸。李某某在驾车逃逸过程中,被部分出租车司机前后围追堵截,慌不择路逃进交警支队院内,弃车逃逸。

  目前,事故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煽动群众在交警支队门口聚众闹事的个别人员,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