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家庭一夜间起变故,一家三口育苗棚里中毒身亡。单亲家庭一夜间起变故,一家三口育苗棚里中毒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黄祥 董维) 眼看就要过年了,家住渭南蒲城县的杨大婶一家却是陷入悲恸之中,因为杨大婶和她的一双儿女都出事了。

  杨大婶哥哥:“我妹妹命苦的很,受了一辈子的罪。”

  出事的杨大婶今年五十出头,半年前丈夫意外身亡之后,她拉扯着三个孩子相依为命,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次,他和两个孩子一同出了事。

  杨大婶大女儿:“我妈一身的病,还得在家干活。”

  出事的地点就在杨大婶家的育苗大棚。

  当地村民:“当时娃的奶奶(杨大婶)在这里躺着,里边是孩子的父亲和姑姑,我一看不对,赶紧就回村里叫人,把人抬出来的时候,已经叫不醒了。”

  记者随后进入到大棚里,在墙边看到有一个排烟管,按理来说应该很安全,为何还会发生意外呢?

  当地村民:“问题就出在炉子跑烟,没有封严实。”

  那究竟是否像大家所说的那样,记者在现场做了一个测试,火炉点火之后,过了一会,记者再次进入育苗大棚,烟雾弥漫,烟正在从炉子里面往出漏。

  当地村民:“我们都是邻居,还劝过她(杨大婶),不要接瓜苗了,她说能接上还能省一些钱。”

  现场记者注意到,整个龙池镇的育苗大棚基本都用的是这种加温炉,在使用过程中大家都非常注意检查容易漏气的点,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很痛心。眼下杨大婶一家人的后事都是街坊邻居在张罗着。

  当地村民:“我们全组五十多户,捐款46户,现在在外打工的回来还要捐。”

  杨大婶三岁多的孙子已被亲属接走,接下来的后事村委会也在积极地协调当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