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横山76岁老汉杀害49岁妇女并碎尸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李承林)因为琐事发生口角、撕扯,榆林市横山县76岁男子刘某在自己家中将一中年女子杀害后肢解,并连夜掩埋藏尸。2016年1月28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

  2016年1月21日,横山居民申某到公安局报称其母亲管某于2016年1月1日晚8时30分后失踪,经多方寻找未果。经过北街派出所民警两天的调查走访,认为该案件重大。横山县公安局当即将案件移交刑警大队,并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专案组。

  经缜密侦查,在掌握大量确凿证据后,警方于28日在横山县城河滨公园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杀害管某并碎尸、藏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刑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刘某今年76岁,横山县殿市镇人,住横山县城,自称横山县健身协会会长,常在河滨公园组织中老年健身活动。受害人管某今年49岁,和刘某是同村人。

  1月1日晚9时许,管某来到刘某的房子里,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撕拉,刘某用铁簪(花棱钢)击打管某的头部致其死亡。之后刘某将管某的尸体分解成六块装进尼龙袋内,连夜掩埋在横山镇沙坪沟村高宽梁组大圪垯的一个水沟里。

  目前,刘某胜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