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大仇?井底现女尸 行凶者竟是交往男友

  对于西安市户县甘亭镇东马营村的村民来说,村中一件事情的发生,让他们渡过了不平静的30个小时。大家从最初的惊恐到最后的惊诧,这一切都要从村中一口普通的机井说起。

  2015年9月22日,西安市户县马营村的一名村民在自己的机井里发现了一具女尸,当尸体被打捞上来后,办案民警初步断定,死者应该是遭人杀害。

  民警:“死者的双手、双脚被人用透明胶带纸缠绑,通过这一点我们初步判断,死因应该为他杀,”

  杀人抛尸,手段残忍,案情重大,整个村子都笼罩在一种紧张恐惧的气氛当中。

  随后,民警确定了死者的身份信息:李霞,今年25岁,陕西安康平利人。然而,案发后,民警发现死者的银行卡被人分四次提走了两万元钱。那么,这名神秘的取款人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

  案发26个小时,一个名叫吴某的男子进入了警方视野,因为他的体貌特征与取款人十分相似。而且警方还从他妻子的手机中发现了一段短信:

  吴某妻子:“你有时间快回来,家后面野地井里发现一个死人,我和娃在家害怕。”

  吴某: “啥时候发现的,说话呀。”

  吴某妻子:“你不是说今天回来,怎么没回来?”

  民警:“这说明吴某已经知道他的罪行败露了,他的反应也说明,受害人应该就是他杀害的。”

  事发一个多月后,在户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吴某,和他的对话,让记者开始了解他的往事。

  嫌疑人吴某:“我两岁的时候,父母吵架,我爸把我妈打死了。”

  家庭的剧烈变故改变了他以后的整个人生。在外打工时,就因入室盗窃被判入狱。再加上之后家庭生活的不和睦,吴某一直很消极,于是他决定离家出走,来到西安,遇到了被害人李某。

  嫌疑人吴某:“感觉真的挺好的,我那段时间甚至想,如果我媳妇坚持要和我离婚的话,我就离,我和她好好过。”

  然而,就在吴某沉浸在短暂而甜蜜的温柔里时,李某却和他提出了分手。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吴某和李某之间不停争吵,不过这一次争吵的内容由情变成了钱。9月21日,他提前买好了透明胶带,然后拨通了李某的电话。想要要回自己花出去的钱,也给自己这段感情一个交代。

  嫌疑人吴某:“她给我说了,把密码告诉我了。”

  据吴某称,自己本来已经放开了李某,岂料李某开始了大声呼救。

  嫌疑人吴某:“我就想着不想让她喊叫,就捂住她,当时啥想法都没有的,就想着她不要喊叫就行了。”

  死死压住李某的吴某也不知道自己掐了对方多长时间,直到李某不再叫喊也不再动弹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事情闹大了。于是他决定必须把李某的尸体藏起来。

  嫌疑人吴某:“我内心是有问题的,我自己很清楚这一点。”

  而现在,吴某也只能继续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买单。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