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定边三姐弟玩水上滚筒致1死2伤 涉事经营者在逃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 近日,定边县的三姐弟在该县一处儿童游乐项目游玩时发生意外,导致1死2伤。今天(10月8日)下午,记者从定边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家属已与相关责任方达成了善后赔偿协议,涉事的娱乐设施经营者冯某仍在逃。

  10月5日中午,定边县贺圈镇木瓜沟村二组儿童张某等姐弟三人,在该县弘法寺工业园区会滩的娱乐设施上(水上滚筒)玩耍时,不幸发生溺水事件,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定边县委、县政府立即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迅速进行人员救治、现场处置和事件调查等工作,并成立了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据了解,男童张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定边县医院对张某的姐姐和妹妹进行了积极救治,目前病情好转生命体征正常,医院还在进一步观察和治疗当中。

  据官方通报,受害儿童家属已与相关责任方达成了善后赔偿协议。涉事的娱乐设施经营者冯某仍在逃,警方正在紧急缉捕当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