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发生口角导致打架 男子开车撞伤五人后逃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平时我们经常说,遇事一定要冷静,而昨天晚上10点发生在西安世家星城附近的一件事,可以让人用瞠目结舌四个字来形容。两帮人因发生口角引起打架,其中有一名男子气不过,竟然开车,向其他人撞去。

  记者:现在我们是在西安的世家星城附近,据目击者告诉我们说,事情发生在晚上的10点左右,当时他看到有两帮人在这里打架,之后其中就有一个小伙子,从路边开了一辆车,猛的朝人群撞了过去。

  目击者:两个人纠纷呢,就打起来了,把那个小伙子打的受不了了,他就过去开车过来就撞到人群去了。撞的都是打架的人,没有路人,都是打架的。双方都喝酒了,都是从百姓厨房里喝酒出来的。

  看到撞倒了四五个人后,肇事司机扔下车逃跑了。随后,记者赶到了521医院,在这里送来的有三人,有一人腿骨骨折,剩下两人不同程度损伤,而送往博爱医院的两人中,有一人伤势较重,需要做开颅手术。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撞伤的几个当事人,郑女士说,今天她老公过生日,所以朋友们在百姓厨房吃饭聚会,喝了一点酒,之后下楼就发现同行的一个小伙子被对方打了。

  当事人 郑女士:看到我们这里面的一个人,被人家打了,打的满脸是血,衣服也被扯烂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我就准备去拉架,然后,那个人忽的开车撞过来, 就把我们给撞了。

  而当时也在场的岳先生说,被撞的五个人,全是他们这一方的,对方他们也并不相识。

  当事人 岳先生:车忽然一下就过来了。

  记者:你是躲开了吗?

  当事人 岳先生:我是躲开了,据他(撞人司机)说,我们也不是很清楚,说是把他女朋友怎么来着。

  在出警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记者了解到,目前,涉事双方的几名当事人也被警方带回调查,而这辆车也被警方暂扣,记者看到,这辆福特蒙迪欧的前挡风玻璃已经被撞碎,车上也有轻微损伤。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