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宝鸡公职人员拒酒驾检测续 血检为醉驾已被刑事拘留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西部网昨天(9月27日)报道了宝鸡市陈仓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王某某酒后驾车拒不配合交警检查,还抠破几名交警手的消息。今天(9月28日),王某某的血检结果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73.02mg/100ml,属于醉驾,已被刑事拘留。

  9月25日晚上,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公路巡逻中队交警在执勤时,一男子驾车停在了交警岗楼前,执勤交警随后上前询问情况时,发现驾车男子满身酒气,随后民警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测试,但该男子拒不下车接受检测,与民警发生拉扯推搡,几名民警手被抠破。后经查实,驾车男子为宝鸡市陈仓区委组织部下属的事业单位宝鸡市陈仓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王某某。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公路巡逻中队中队长今天(9月28日)告诉西部网记者,王某某的血检结果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73.02mg/100ml,属于醉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侦查大队处理,后续将按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记者从宝鸡市陈仓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王某某所在单位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停止了其工作,待交警部门处理结果正式出来后,他们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其进行处理。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