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通讯员 姜毅龙 梁海霞 马建军)9月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崔智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范九伦任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苏华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智纲任西安邮电大学总会计师,免去崔智林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职务。

  崔智林、范九伦、苏华、冯智纲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践行“三严三实”,勤政廉洁,履职尽责,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分重视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做出的决定。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当前需要看,省委认为崔智林担任党委书记,范九伦担任校长,苏华兼任党委副书记,冯智纲担任总会计师是合适的,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全力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希望四位同志在新岗位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团结和带领全校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民务实,恪守职责,向省委和全体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