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 (孙虎)7月27日上午,针对网曝榆林交警二大队民警侮辱、殴打酒驾司机一事,榆林交警二大队上郡路事故中队队长张正卿表示榆林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并于当天紧急召开专项会议,积极配合市局调查。谈及案件具体情况时,张队长称案件正在调查,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事件当事人之一郝力博称,7月23日晚上19时许,事故中队接到榆林市交警二大队出警指令,上郡路与富康路南十字口有两辆越野车追尾相撞,后车涉嫌酒驾。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郝力博、张展及时赶到事故现场,发现现场有一醉酒男子,脸部淤青明显并有肿胀。经查,该男子为追尾越野车司机,并从围观群众了解到该男子与被追尾越野车司机发生过肢体冲突,具体细节不清楚。

  经测定追尾车司机的血液中乙醇浓度含量为218.22毫克/百毫升,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追尾车司机经呼吸酒精监测处于正常状态。由于郝力博正处于被调查阶段,执法记录仪已移交调查组,但通过手机在执法记录仪上拍摄到了现场的视频。

  郝力博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认出当事人正是肇事双方,其中打人的是当晚追尾醉驾司机。对于制服人员的情况,郝力博称当时他们也不清楚,调查时才知道是榆横交警大队民警。郝力博说虽然这次事件给自己的生活、工作造成了很大影响,但他相信市局调查组会还原事实,执法记录仪的内容会证实自己的清白。

  对于该事件的调查进展情况,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ws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