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延安大学三名女生凌晨被舍友捅伤 捅人者被刑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昨天(23号)凌晨3点多,延安大学3名大三女学生被同宿舍的舍友捅伤入院,一人重伤、两人轻伤。目前捅人者乔某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这里是延安大学6号学生公寓楼,7月23号凌晨3:30左右6604宿舍的学生乔某某用水果刀将同宿舍的3名女生刺伤,由于事发时宿 舍房是从里面反锁的,救援人员是通过我手上方这个小窗户,打碎玻璃爬进去以后展开救援,现在通过小窗户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宿舍里面有大量血迹。

  由于正处于期末考试周,虽然没有正式放假,一些考完试的学生已经离开学校。其他还在学校的学生及宿舍管理人员表示并不清楚事发过程。

  延安大学6号学生公寓楼学生:我没有听到(动静),我们啥也没看到。

  延安大学6号学生公寓楼学生:没太注意 ,因为昨天(7月23日)考试。

  随后,记者从延安大学宣传处和收治伤者的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发生学生伤害事件的宿舍总共住了8名大三学生,捅人者乔某某就读于公共管 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受伤的三名女生分别来自安康、周至和辽宁省大连市。重伤的女生主要为腹部受伤,已顺利做完手术。另外两名受划伤刺伤,目前3人生命体 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后,延安大学立即启动学生伤害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展开事件处置工作。受伤学生家长已赶赴接诊医院。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大队已对捅人者乔某某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