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渭南纪委通报9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本报讯 (记者 董渺)7月24日,记者从渭南市纪委获悉,渭南市纪委通报9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1.临渭区农技推广中心原主任李勇,私设“小金库”,从中违规发放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韩城市交通局运管处处长李宁,利用外出考察学习之机公款旅游,授意财务人员虚开发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华阴市孟塬镇营里村原治保主任、监委会主任王栓虎,利用职务之便,虚报冒领灾后重建补助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潼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关工商所所长陈海旺,弄虚作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蒲城县桥陵镇大孔办财政工作组组长李金龙,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白水县雷村办事处民政站站长郭红喜,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并违规发放救灾物资,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

  7.富平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派驻淡村建华屠宰场监督员杨峰,对检疫工作把关不严,违规操作,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8.澄城县城关镇串业村副主任马继忠,在征地工作中强行拆迁群众在住房屋,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合阳县坊镇经发办副主任李育森,在担任该镇民政办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扣留低保户存折、存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