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赵蕾)陕西省政府日前公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此批任命的干部任职试用期均已满,其任职时间是从试用期时间开始算起的。

  任命:任步学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专职副主任;白凡为陕西省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屈望原、石憬玫、王宏生为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韦军利为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马胜利为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

  任命李晓建为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副主任(副局长)。

  任命王圈社为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陕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吴玉莲为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

  任命周开祥为陕西省信访局副局长;李春峰、闫善信为陕西省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

  此外,省政府决定免去4名干部职务,免去冯祥民的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宗教事务局)专职委员(副厅级)职务;免去史合利的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副厅级)职务;免去何励陕西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职务;免去闫绪喆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