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榆林讯(记者杨超实习记者李承林)5月25日下午,一辆行驶在榆靖高速上的保时捷卡宴涉嫌伪造变造车牌被榆林市高交一大队查获。交警调查取证后,对违章驾驶员作出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25日17时22分,微博网友贾富余发微博称“包茂高速榆靖段偶遇豪车保时捷卡宴”,照片显示该车号牌开头竟然是“陕9”。网友提供了车辆原号牌,希望榆林交警部门予以查处。

  榆林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民警边鹏昨日告诉记者,指挥中心当日15时10分许已经通过监控卡口发现网友举报的车辆,并联合榆阳中队及时布控,于19时20分许在榆林高速出口将该车查获。

  经调查取证,驾驶员马某将原车牌“陕V”伪造变造为“陕9”。榆林市交警部门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榆林交警的快速反应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网友蹇Mr说:“速度给力!有图有真相!”网友毛毛在榆林:“这效率杠杠的。”网友编导康龙:“好!为你们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