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宝鸡讯(记者 程风)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发生宿舍学生群殴事件,群殴过程中致使一人头部受到重创,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记者了解,受伤学生是该学院一名女生,名叫欢欢(化名)。事发当晚,因舍友的表妹与邻班同学发生矛盾,并且无法化解,舍友得知这个情况后叫上她和其他5名舍友,来到表妹的宿舍进行调和,与此同时对方也叫来学校中专部约20多名女生,在调解过程中,由于双方语言上发生了不愉快,于是开始群殴在一起。群殴过程中对方认为欢欢用手机对群殴现场拍照,于是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欢欢。

  据受伤学生欢欢告诉记者,在群殴之前对方并没有听她解释,其中一名女学生冲到她跟前将她拉到宿舍内的洗手台前,用宿舍板凳砸向她的头部,当时她已经没有了意识,旁边的床单和被子都沾满了大量鲜血,见此情形对方才开始收手,自己在舍友的护送下,来到医院进行救治,当晚就缝了15针。

  欢欢的家长吴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学校并没有报警,也没有通知家长,自己也是事后第二天知道,“发生这么大的事,女儿的班主任才来看过一次。”吴先生说,好好的孩子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让女儿以后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学校和对方的家中至今没有个说法。

  记者多次拨打该学校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在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赶到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欲了解情况,但是学校办公室已经下班。据悉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