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咸阳一家经营了七八年的西餐厅,二月下旬老板告知员工店里要停电,先休息两三天,可一个多月过去了,店门却依旧紧锁。

  记者:现在我们就来到这家已经经营了七八年的泊顿餐厅,我们现在看到大门依旧紧锁,而门上贴的“设备检修、暂停营业”的告示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服务员告诉我们现在不仅是他们来这会吃闭门羹,就连很多客人来这吃到的同样是闭门羹。

  员工告诉我们2月26号,他们像往常一样正常上班,可到中午十一点多,老板突然说让大家先回去休息。

  咸阳泊顿西餐厅员工:有的客人都已经进店了,突然就说停电关门,叫休息两天等候通知。

  起初大家并没有多想,因为之前他们也遇见过类似的情况,但最多三天营业就正常恢复了,可这次一个星期过去了店门依旧紧锁。

  咸阳泊顿西餐厅员工:我们那天来看,她(老板)好像还欠供货商的钱。

  记者:是供货商也来要钱了?

  咸阳泊顿西餐厅员工:恩,就是给我们洗台布、送面、送馒头的钱。

  咸阳泊顿西餐厅员工:她(老板)后来就直接说她经营不下去了,就说倒闭了,关门了,等有人接手了再给我们发工资。

  老板的一句经营不下去,让三十多名员工慌了神,因为他们总共十万左右的工资还没有结算,员工说他们一直觉得店里生意不错,所以根本不敢相信餐厅会突然停业。

  咸阳泊顿西餐厅老板:公司欠别人的钱,现在公司破产了,找评估公司评估资产。

  员工:评估资产也得有个过程,我们大概等到啥时候(发工资)?

  老板:这个我真不知道。

  随后记者和员工们一起找到了咸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根据程序联系餐厅的老板并受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