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宝鸡讯(记者董毅程风)高陵碎尸案嫌疑人李朴被抓后,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获悉,该嫌犯被抓前曾在宝鸡经一路一网吧藏匿。昨日,记者从网吧视频监控看到,被抓前,嫌犯办理了一张通宵上网卡后,便用两把椅子拼成一张简易床,酣睡了6个多小时。

  23日晚上21时49分许,犯罪嫌疑人李朴画面第一次出现在视频监控上。22时11分24秒,画面显示犯罪嫌疑人李朴来到收银台,掏出20元钱,办理了上网手续。办完上网手续后,他走到南面一靠近窗口的位置坐好,点了根烟后,打开电脑。

  网吧收银员郭女士回忆,他来到收银台,办理了一张通宵上网卡。而对李朴上网,网吧为何没有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时,郭女士称,当时她身边的另外一个工作人员向其要了身份证,但他称随后送来。“人家说送来,但最后一直没有送来。”李朴打开电脑后,一边玩手机,一边瞅着电脑屏。到22时32分,他起身将两把椅子拼在一起,躺在椅子拼接的“床上”睡起觉来。

  直到24日8时06分34秒,他抽了一根烟后从该网吧后门离开。案犯在9时许走到宝鸡市步行街劝业市场附近,被蹲守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