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满载着成功和丰收的喜悦,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后,于3月14日中午12点55分顺利回到古城西安,当陈强、李晓东、李冬玉等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走下舷梯时,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和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胜林等领导的迎接。

  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国政协委员李冬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大会释放了很多改革的信息和信号,这对于陕西是机遇。陕西要迎头赶上,就必须全省上下凝成合力,一起推动我们三个陕西的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赵东科则表示,回去会尽快地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把自己的感受与大家分享,能让大家都积聚力量,把今年的事情做好。

  在10天半的会期里,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递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发言材料。通过小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传递陕西声音。

  同时,委员们紧扣陕西发展实际,就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向国家有关方面提建议、献良策。内容涉及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工交财贸、教科文卫、社会管理、政治法律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