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后院干活,把9个月大的男婴泽泽交给11岁的姐姐看管,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躺在炕上的泽泽不幸翻滚到灶台滚烫的开水锅里,导致烫伤。昨日下午,不幸的小泽泽身缠纱布,表情痛苦地躺在病床上等待手术,而孩子手术所需的高昂医药费难倒了一家人。

  “我在院子里才几分钟的工夫,就酿成了这么大的错。”泽泽的母亲自责地说,她家里是连锅炕,3月10日11点半左右,家里刚吃完饭,她烧了一锅热水准备洗锅,就在她转身去院子忙其他事的时候,将9个月大的儿子交给只有11岁的女儿照料,没想到却听到了儿子的惨叫啼哭。“等我跑进去看的时候,娃已经掉在滚烫的热锅里了。”泽泽的母亲回忆起当时发生的一幕,蹲在地上痛苦地泣不成声。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京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外,泽泽父母的脸上一直挂着泪水。泽泽的父亲全先生说,他家在蓝田县普化镇全岭村,他一直在外给人打零工,孩子的母亲则在家带两个孩子,一家老小五口人的生活费都仅靠他每月两三千元的收入。

  从医生那里记者了解到,泽泽胳膊、背部以及腿部多处被烫伤,烫伤面积达全身的20%,属于深二度烫伤,泽泽父母除了担心孩子的病情外,还在为医疗费犯愁。“家里平时生活就挺困难的,而孩子手术需要的高昂医疗费,我们实在无力承担。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我们,救救我才9个月大的孩子。”泽泽父亲无奈地说,亲戚朋友生活也都不怎么富裕,他虽然已经想办法筹钱了,但给泽泽治疗所需的高昂医疗费,的确是凑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