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这话其实一点都不假!

  今天,记者在西安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大门口就见到了一位无助父亲手拄拐杖、怀揣发霉馒头,千里寻子。他就是王师傅。

  家住山东的王师傅只身不远千里,从山东来到西安,只为寻找已杳无音讯很久的儿子王亚林。

  据了解,王师傅家庭贫苦,他一个人拉扯大三个孩子,一个儿子王亚林,还有两个女儿。

  其中,今年24岁的儿子王亚林一直是家里的骄傲,曾经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长安大学公路学院的王牌专业——桥梁专业,可就是这一个让全家人骄傲的孩子,如今却让家里人操碎了心!

  王师傅告诉《都市快报》记者,孩子今年过年还曾回过家,就在正月初十便离家返校上学,可之后他却再也联系不上儿子了。

  百般无奈的王师傅只能来西安寻子,当《都市快报》记者见到王师傅时,王师傅拄着拐杖,怀揣着发霉的馒头和胡萝卜,让人看的相当心酸。

  而更让人心酸的是,孩子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据王亚林所就读的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学生透露,学生王亚林去年就应该毕业,但因为学分没有修够,只能在校继续读书,可他在去年九月份就离校了。

  《都市快报》记者也联系了王亚林的大学同学们,他们都表示王亚林平时性格比较孤僻,与他交流很少,无人知道他去哪里了。

  目前,王师傅已经向西安市雁塔区小寨派出所报了警,但由于没有线索,王师傅只能干坐在孩子曾经就读的学校门口,无助叹息。

  如果您有关于王亚林的任何线索,欢迎积极爆料,让我们一起帮帮这个无助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