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22日是泰康20周岁生日。从1996年到2016年,泰康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管理资产超8300亿元、总资产超5600亿元、拥有4200多个网点和超2000万客户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公司。

  二十年来泰康不忘初心,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即日起至8月22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找“泰康有缘人”。

  如果您名字中含有“泰康”;

  如果您与泰康同一天生日(1996年8月22日),或结婚登记日在这一天;

  又或者您的泰康保单生效日在8月22日;

  如果您与泰康有着特别的缘份,有着不同寻常、希望与人分享的动人故事;亲身体会到泰康的产品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泰康人寿官方微信二维码泰康人寿官方微信二维码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寻找泰康有缘人”活动,分享您的故事。如果您及身边的亲朋好友恰好符合“泰康有缘人”条件,快快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五月即可通过手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后可获抽得大奖机会,更有参观泰康总部、养老社区及参加泰康20周年庆典的机会哦,赶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