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委工作安排,为落实市委巡察办工作要求,1月24日下午,市统筹办召开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委派驻纪检组参会指导。

  会上,市统筹办车顿善副巡视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谈治国理政》脱贫攻坚篇目和《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委统筹办扶贫领域的巡察反馈意见》,宣读了《市委统筹办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统筹办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整改落实。市统筹办规划处、经济处工作负责人就下一步扶贫领域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统筹办李岁会副主任要求规划处和经济处在制定项目年度工作时,要优先考虑我市的142个贫困村,到2020年,确保全市142个贫困村实施产权制度改革和社区项目全覆盖。在整改工作中,要及时向市委巡察办汇报整改工作情况。

  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在会上强调,巡察整改过程是政治看齐的过程,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强化执行抓整改。严格落实我办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坚定决心全力推进整改落实,把整改和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