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西安市新农村项目申报机制,稳步推进临潼区2019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申报工作。 9月4日-7日,临潼区统筹办组成项目审核组,分别对2019年度新申报任留街道韦家村、新市街道走马村、南程村、栎阳街道安李村、雨金街道夏柳村、雨金村等地全面开展审核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申报工作。

  审核组在各项目现场,对项目实施区域土地手续、建设方案是否符合市级奖补资金要求,项目实施内容是否真实可靠等等进行仔细审核。对符合项目要求的,将进入第三阶段----完善项目申报文本,向市统筹办备案。同时,审核组将项目具体实施要求对各申报单位进行重复再重复,使各申报单位明确地认识到项目实施的严肃性、严格性和规范性,确保项目真正取得实效。

  区统筹办指出,各街办在项目申报的组织引领、任务分解、责任落实等方面有序推进,工作进展顺利。区统筹办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申报工作的责任落实,确保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要压实责任,对项目申报文本进行精心打造、反复完善,保证每个项目申请的质量水平。要抓好组织,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抓好项目申报,完善所有资料。

  按照我区工作安排, 2019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申报工作于2018年8月28日启动,并下发项目申报指南,项目初审工作于9月7日截止,按照申报流程,目前申报工作进入第三阶段----完善手续,编制项目申报书。

  来源:西安市统筹办